全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盐窝中心卫生院召开

2018-01-19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近日,全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盐窝中心卫生院召开。市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利津县中心医院、县二院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单位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现场参观考察了盐窝中心卫生院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听取了盐窝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洪云创建工作经验汇报。在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中,盐窝中心卫生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加强卫生院诊疗与人文环境建设,严格控烟措施,开展健康教育及特色健康教育,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力推动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提升。盐窝中心卫生院于2017年8月通过了省级考核组评审验收,成为利津县乡镇卫生院首家“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
  会议中,各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崔向东同志进行了创建工作讲解,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王云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为各医疗卫生单位之间搭建了相互探讨,互相学习平台,起到了总结、交流、促进的作用,为全县创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