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后崔村联合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爱心进后崔 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8-01-2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使广大村民朋友们尤其是中老年村民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2018年1月20日上午,利津县北宋镇后崔村两委联合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在后崔村文化大院开展了“爱心进后崔 义诊送健康”活动,益生堂公司同时为村民们捐赠了一批日常医疗用品和设备。

  此次义诊送健康捐赠活动,由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选派多名专业医师,向广大村民免费提供量血糖、血压、常见病问诊、科学用药咨询等服务。义诊现场,在村两委的周密安排下,300多名村民井然有序地排队量血糖、血压,长途奔波而来的专业医疗人员不辞辛苦,认真、投入地为村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对村民咨询的有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全力为村民常见病治疗和科学用药答疑解忧。在提供义诊服务的同时,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还向后崔村捐赠了一批价值近 4万元的家庭药箱、电子血压计等日常医疗用品和设备,为村民们开展自我保健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和设备保障,让村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通过此次义诊送健康捐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后崔广大村民的日常保健意识和科学用药常识,对全面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义诊期间,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北宋镇有关领导,后崔村两委成员就加强爱心帮扶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会上,后崔村支部书记崔文杰代表村两委向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颁赠了“义诊送健康爱心单位”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