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赵庄村开展“情暖腊八 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8-01-25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5日讯(通讯员 马涛)腊八到,粥飘香。元月24日正值腊八节,利津县凤凰城街道赵庄村开展了“情暖腊八 慰问贫困户”活动。

  支部成员与大学生村官一道来到贫苦户吕家中,详细询问了家里老人的身体状况,为全家人带来了温暖的新年祝福,同时将精心准备的腊八粥礼盒送到到贫困户手中。接到意外礼物的吕大娘特别激动:“这两年政府和村里对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帮助从未间断过,过年过节总忘不了我们。今年的腊八粥,我们喝了一定格外甜!”

  尽己之力,尽己所能,关心关爱贫苦户是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职责之一。下一步,村支部将多方发力,尽快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实现“自我造血”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碗爱心粥 温暖东营城

    24日是腊八节,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人一大早穿梭在东营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等群体送上一碗爱心粥,他们就是东营的爱心志愿者。 [详细]

    01-25 09:36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一4岁孩子雪天迷路 民警及时出警帮其回家

    1月24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近日,河口公安分局河口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救助一名迷路儿童。迷路儿童家人到派出所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孩子的母亲泣不成声,紧紧握着... [详细]

    01-25 09:02东营网
  • 东营:市民办低息信用卡被骗 安全意识不能丢

    日前,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破获一起以代办信用卡、无息贷款为由诈骗的案件。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经常利用受害人急需用钱的心理,以代办信用卡为幌子,吸引受害人上当。 [详细]

    01-25 08:44东营网
  • 年货市场火爆 东营酒水销售升温

    近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超市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酒水市场也逐渐升温。为争夺客源,各大酒水经销商瞄准春节商机,纷纷推出直降、买赠等促销活动。除了传统白酒之外,... [详细]

    01-25 08:44东营网
  • 东营全市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1月18日至1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 [详细]

    01-25 08:43东营网-东营日报
  • 金湖银河、职业学院两片区规划获批 信息量极大!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改造范围东起新博路,西至东二路,北起和谐路、园博路,南至北二路,总用地面积850.53公顷。建设完成后,规划片区将形成以“一轴一带、一核三心... [详细]

    01-25 08:43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