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争做合格党员

2018-01-30 08: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月30日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盐窝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冬季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教育咨询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党员干部走上街头,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针对当前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发病率高的现状,向过往群众宣传呼吸道传染病预防、治疗等健康教育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服务。党员们通过热心地讲解,让群众了解了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与治疗,提高了群众对呼吸道传染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党员们耐心细致地讲解赢得了参与群众的赞扬。本次党员干部特色活动,共接受群众健康咨询7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让群众在严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盐窝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始终重视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结合卫生院工作实际,坚持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