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开展大病救助慰问活动

2018-02-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 2月6日,利津县经济开发区凤凰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于向阳,以及市卫计委副主任司传珍、科长封万贵一行先后来到北朱村、店子村对两名患重大疾病的村民进行大病救助慰问,并向他们送去了救助金共计一万元。

  

  司传珍主任详细询问了大病患者的身体状况、后续的治疗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安心养病,有困难要及时提出,告诉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并鼓励患者勇于和病魔作斗争,不畏惧、不放弃,相信一定可以早日康复。

  两位患病村民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所遇的一切困难。村民接过大病救助金十分感动,表示非常感谢市领导对他们的救助和牵挂,同时也感谢街道和村里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开展大病救助慰问活动,让村民感受到了市领导和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帮助他们树立起生活信心。同时,真正在行动上为大病患者办了实事、办了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