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县卫计局、县中心医院的领导慰问援疆干部

2018-02-1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通讯员 常海生)2018年2月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卫计委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中心医院院长丁慧芳、党委副书记冯学彬、副院长高新华来到援疆医生隆志强家中看望慰问援疆人员及家属,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了亲切交谈。隆志强向领导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自17年2月18日随东营市第九批援疆医疗队从东营出发,经过济南和喀什的短期培训到达疏勒县人民医院,担任心内科主任,从开展业务学习讲座规范病例质量入手,加强工作纪律,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科室氛围。结合当地心血管疾病特点进行一系列专题讲座。规范临床用药。发挥专业优势,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等临床技能培训及考核。考核合格率达百分之百。提高了心内科的诊疗水平。进行1加x师带徒活动,手把手带教,变输血为造血,提高当地医生的诊疗水平。每周值专家门诊,协助医院举行百日专家免费门诊活动。利用节假日下乡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参加义诊10余次,诊治病人500余人。收到当地领导和同事们一致好评。年度考核为优秀。与当地贫困群众开展接亲活动,给他们送米送面。增进民族团结。

  最后,丁院长嘱咐家属陈静说,你也是医院的职工,志强援疆你在家辛苦了,有什么困难和组织上说,组织一定全力以赴解决的,家属陈静激动地说,没有什么困难,请组织放心,我一定支持隆志强的工作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