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口乡关爱流动人口 安全健康过新年

2018-02-1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 春节将至,正是流动人口返乡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近日来,刁口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健康安全知识礼包入村居、企业、经商户等流动人口集聚地,开展了以“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回家过年”为主题的专项活动,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春节对联、卫计政策、避孕药具、健康教育及安全知识宣传册等。

    健康是立身之本,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外出务工人员重视经济收入的同时,多关注健康,注意日常生活饮食,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本安全小册子温暖的流动人口的心,提醒他们回家注意交通安全,生活中注意用电,用气安全,过一个详和,快乐的新年。共计发放春节对联100余对,健康教育宣传册5种300余本,安全知识宣传册300余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