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家庭,真情慰问暖人心——利津县卫计局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2018-02-13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培云)2018年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利津县卫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季谢美同志带队一行到利津街道西关村魏建民、安庄村宋联民家中看望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5000元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局领导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和农业生产等情况,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忙的地方,并宣讲疾病防治健康知识,叮嘱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他们积极健康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关爱特殊家庭,真情慰问暖人心”,利津县卫计局通过建立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绿色就医通道和各类慰问帮扶和心理咨询等活动,给他们带去了及时的生活关怀和精神慰藉,全力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