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开展走访救助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2018-02-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4日讯 春节将至,为了体现对计划生育特困(扶)家庭的关爱,让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2日,县卫计委、县卫计局、计生协连同凤凰城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以“计生助福-情暖凤凰城”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活动。  

  通过登门走访慰问等形式,对计生特困(扶)家庭活动进行走访救助,尤其是重点做好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的走访慰问,落实好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以便及时了解掌握联系对象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和利益需求。

  据统计,此次凤凰城街道共走访10名计生特殊人员,发放公益金5.5万元,以帮助她(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中,县卫计委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县计生协副会长李向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