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开展“善小海蓬”活动

2018-03-01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芹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通讯员 张芹 记者 张小倩)近日,利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先后到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和利津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善小海蓬”活动。

  活动中,利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校园课堂,利用一节课的时间,深入浅出的为小朋友义务讲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通过抢答竟答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对利津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配电室及前后3栋楼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了检查,为其更换了办公室空调插座、病房内线路40米、维修调整定时钟等,受到了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赞扬。

  据悉,利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开展“海蓬行动”既不是一项创新工作,也不是阶段性工作,是“电力彩虹”送温暖活动的升华和延伸。“今后,我们要注重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活动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做到持之以恒,确保活动的广泛性和持续性,将‘海蓬活动’打造成东营电力爱心奉献的知名品牌。”利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所长陈作民说,他们还将创新“五个一”服务新举措,进一个工厂、进一个农村、进一个社区、进一个家庭、进一个学校,以客户为导向,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接触,实现新时期的电力服务“心服务、新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