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的路上,我们从不止步--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2018-03-0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门玉艳)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32名志愿者沐着春风、带着爱心来到了陈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健康服务。志愿者中有60后的医疗界资深专家,也有00后的后起之秀。

  

  上午9点,敬老院内热闹起来了,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有的为老人打扫宿舍卫生,有的为老人洗衣服、拆洗被褥,有的陪老人聊天......

  81岁的李大娘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合并心血管疾病,长时间不正规服药致使血压、血糖极不稳定,时常头晕、心慌,经过内科专家认真细致的检查,给老人量身定制了诊疗方案,赠送了对症治疗的药品,并把用法、用量交代清楚,老人拉着医护人员的手激动地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

  像这样的活动,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每个月都会组织,因工作原因,大家都是利用休班时间轮流参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活动中的真诚服务、无私奉献,增强了我们的自主意识、参与意识、奉献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好地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利津贡献力量”志愿服务的队长张维国这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