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计生协会的拓展训练

2018-04-1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学善)为了建设美丽健康的新盐窝,培养计生协会的团队、合作和奋斗精神。盐窝镇计生协会联合团委、妇联组织九十多名协会会员和协会志愿者到著名的革命老区沂水县进行“红色之旅”的沂蒙精神学习教育拓展训练活动。

  在拓展训练前,教官先为协会会员上了很有教育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会员们对拓展训练充满了期待。此次拓展训练分为三个环节:万里长城永不倒,接力传乒乓球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训练。最令人感动是万里长城永不倒,九十多个队员围坐成一个大圈,你坐到我腿上、我坐到你腿上,大家相互依靠,相互信任,任凭教官的猛烈撞击,永远不倒 。接力传乒乓球,锻炼了团队要注意细节决定成败。场面很是震撼人心,“加油!加油!”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呐喊声。

  本次活动培养了计生协会的团结合作精神,磨炼了会员们的意志力,让会员们懂得了团队团结的重要性。一天的拓展训练紧张、热烈、和谐。返程的路上,队员们激烈的讨论着自己的体会和收获,有的说,这次训练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有的说,训练培养了团队意识,还有的说,对协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具体的感受。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的沂蒙精神学习教育拓展训练活动,让盐窝镇计划生育协会更具有奋斗的工作动力,在建设美丽盐窝、健康盐窝的征程中有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