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举办新一届村级计生主任培训班

2018-04-1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学善)2018年4月2日,盐窝镇举办新一届村级计生主任业务培训班。对新形势下的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生育服务证办理、流动人口管理服务、计生协会宣传和药具管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等方面的计生新政策进行系统培训,以提高全镇村级计生干部为群众卫生计生健康服务的能力。盐窝镇组织计生主任进行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学习。从党的计生政策、国家的计生法律法规到具体的新婚、出生、孕情上报等业务知识,再从群众如何办理计生服务手册等相关计生证明、计生手机随访如何服务到位,如何做育龄群众贴心的服务能手进行认真讲解。同时该培训实行台上台下问题互动,面对面沟通交流。计生主任们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切实开展好孕前优生,计生奖励对象调查入户等各项工作,提高卫生计生健康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村计生主任对党的理论、计生业务、计生实践三方面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掌握。增强了为创建健康盐窝服务的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