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开展免费体检 健康从娃娃抓起

2018-04-1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李振霞)为了全面了解辖区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盐窝中心卫生院儿童保健科于2018年3月19日至3月30日对辖区内盐窝中心、北岭、大赵、南岭、南洼、英才、八东、金色未来、星星乐园9处幼儿园的儿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体重、身高、体格检查(视力、牙齿、胸部、腹部、血常规等)等,并针对不同个体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共为辖区930名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检出轻度贫血23人,视力不合格67人,龋齿520人。

  通过本次体检,使卫生院掌握了辖区儿童健康状况的第一手资料,加强保护幼儿视力和口腔方面相关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指导家长们杜绝儿童玩手机和电脑游戏,从小养成饮食均衡,少吃糖果,饭后漱口,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好习惯。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盐窝中心卫生院儿童健康体检活动,让学校、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健康状况,并给予正确引导,保证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受到了学校及众多家长的欢迎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