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努力打造“三高”计生队伍

2018-04-2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鉴艳辉)近日,利津县北宋镇计生办为打造一流计生队伍,对全镇72个村的专职计生干部进行了公开竞争上岗。

  本次计生主任竞争上岗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年轻化、知识化”的用人标准,人才脱颖而出的人员准入机制,在选拔条件方面,要求具备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40岁以内,热爱计生事业,有一定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并把那些发家致富能手、自觉遵守计生政策人员作为重点选拔对象。采取公开竞聘的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由乡镇统一组织,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下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把那些思想政治好、素质能力强、群众信得过的人才吸收到了计生队伍中来,打造了一支“三高”村级计生主任队伍,即: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高、群众威信高,为全镇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