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情系民生 履职践诺”主题活动培训会议

2018-04-2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河)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发挥人大代表表率、桥梁纽带和监督促进作用,按照《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情系民生 履职践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18日,凤凰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田万忠主任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李维清副主任传达了《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情系民生 履职践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代表们依据法定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选民关注的重点问题,现场填写了履职承诺书。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联系选民,服务群众,倾听反映群众呼声,接受选民监督,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风采。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相关要求和方法步骤进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