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进行口头承诺

2018-04-20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河)为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联系选民,服务群众,倾听反映群众呼声,接受选民监督,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风采。按照《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情系民生 履职践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日前,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进行了口头承诺。

  人大代表们依据法定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和围绕选民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前制定好承诺内容,以代表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在承诺现场,县人大代表们根据小组划分,依次上台向选民进行公开承诺,接受选民监督。

  按照主题活动要求,代表们将会在10月份之前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完成承诺事项。此次活动不仅能增强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代表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更对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有着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