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大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听取村民心声

2018-04-2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瑞花)4月19日下午,利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带队到利津街道后宋村走访。

  走访中,李燕详细询问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驻村帮扶的主要目标。随后在座谈会上,后宋村村支部书记王玉力向大家介绍了后宋村近年的发展,主要说明了2018年的村级发展计划。

  座谈会上,王玉力代表后宋村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寻求帮扶的三个项目,一是燃气村村通工程,需要县人大帮忙协调八万元的资金;二是农业生产方面,需要县人大协调水利部门疏通村内八支沟管涵;三是协调解决村级道路2400米的沥青路面建设等。

  对村里提出的帮扶项目,李燕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协调,争取尽快落实到位。同时还强调,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一定会坚持真驻实干、真情帮扶、靶向施策,切实拟定帮扶计划,千方百计为群众提供致富信息,找项目、引技术、引资金,用实际行动落实帮扶措施,努力为后宋村办好事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