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凤霞来利津县检查指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2018-04-24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云泉  陈凌云)2018年4月17日至18日,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凤霞来利津县检查指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崔向东等陪同,副县长刘海峰参加活动。

  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李凤霞对利津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利津县把健康促进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起“政府领导、部门  协作、社会动员、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集思广义、齐抓共管,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于下步工作,李凤霞希望利津县在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基础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树立健康城市理念,将健康理念融入城市建设管理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城市健康水平。要建立长效巩固机制,为健康促进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坚实基础。要结合群众健康需求,持续开展特色创建活动,形成具有利津特色的创建模式,不断开创健康促进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