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中心卫生院公开选聘副院长和工会主席

2018-04-25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韩华峰 王文静)4月24日,利津县陈庄中心卫生院在所有在岗在编职工范围内公开选聘两名副院长和一名工会主席,选聘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会议由陈庄镇政府和利津县卫计局共7位领导担任面试,全院在编职工和部分乡村医生代表共36人参与投票,每人推荐3名候选人,现场读票并由2名记票员记票,根据推荐结果得票前5名者进入面试范围,职工民主推荐得分加面试得分取前2名为副院长,第3名为工会主席,人选确定后进行了张榜公示(副院长:王永强、蒋海燕   工会主席:李成烈)

  此次选聘优化了院内人员组织结构,逐步建立了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全面提升了我院管理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