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疾控中心“走出去、请进来”提升人才技能

2018-04-2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曹福龙)利津县疾控中心针对疾控专业技术人员不足的特点,采取“全员培训、积极培养、造就骨干”的办法,加快人才培养。一是走出去培养。每年选派业务骨干到上级业务部门进修学习培训,与市疾控中心结成帮扶对象,搭建成才平台,每年参加国家省市学术交流会、培训班100余人次,通过外派培训,极大地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技术水平。二是请进来培训。邀请省市疾控中心、市职业学院等有关专家学者在我县举办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卫生应急、创城等各类培训班30余场次,提升疾控工作人员水平和群众健康素养。三是实践中练兵。每年举行卫生应急演练、桌面推演2次,先后组织开展预防接种、慢病防控、结核病痰检、卫生应急等岗位技能竞赛14次,提升了县乡疾控人员实战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