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人大店子代表小组到凤凰城实验学校调研

2018-04-26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河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 近日,凤凰城街道人大店子代表小组人大代表来到凤凰城实验学校进行调研,学校校长王建华围绕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前来调研的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与此次活动的代表对实验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普遍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对学校的介绍,王校长向各位代表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定位、教学服务和管理体制,勾勒出学校牢牢铸就起来的行业内旗舰品牌的形象。王校长表示,“这些年来,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坚定不移按教育规律办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严抓教学管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学生及家长的称赞。学校将继续担负起所必须承担起的重任,在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基础之上,向着学校清晰而又宏伟的发展目标大踏步前进。”

  在听取了校长的工作汇报之后,前来调研的代表人士纷纷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学校及教育发展的观点,对学校现在的发展模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一系列的宝贵建议。代表认为,学校很好地扮演了“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这一角色。实验学校的办学成果不仅帮助了更多的学子实现了升学梦想,更用专业、规范的办学理念培养人、塑造人,让万千家庭因孩子的成就而感到幸福和温暖。

  学校全体员工由衷地感谢各位代表对学校长久以来的关注和信赖。王校长表示:“此次各位代表的到访是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深知教学质量必须严格要求,深知办学模式需要不断创新和优化,而今日各位代表对教育行业提出的宝贵建议为我们更好更快的发展指引了方向,虽任重道远,实验学校美好明天会一步步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