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全面开展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升级工作

2018-05-30 14: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高新娥)居民健康档案专业化复核升级工作是实现以居民个人健康为核心,贯穿整个生命过程、进行健康信息动态收集、开展居民健康管理的最基础的信息资源。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的专业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夯实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基础。

  近日,盐窝中心卫生院抽调精干力量深入社区、村居,以65岁及以上老年人查体为契机,全面梳理已建立的居民健康档案,对照辖区户籍人口身份信息,进一步补充完善个人基本信息表,特别是ABO血型信息,对现有健康档案逐份核实甄别,及时修订逻辑错误和不实信息,对死亡、户籍外迁的居民及时注销其档案记录信息,对重点人群健康体检表、随访记录表及转诊会诊记录、动态更新记录等信息及时进行梳理、归档,确保健康档案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