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世界家庭医生日”郑重承诺——为了您的健康,我将竭诚服务

2018-05-3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李金波)5月19日是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的知晓率,提升辖区居民的参与热情,盐窝中心卫生院于5月19日开展了“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系列“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19日上午,正值盐窝镇集市,卫生院在镇区中心地段张贴宣传标语,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明白纸2000余张,为每位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好处。并在卫生院宣传栏张贴家庭医生宣传海报,让来院就诊群众直观上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19日下午,卫生院组织精干医务人员,到周边行政村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健康教育义诊咨询活动,针对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和服务方式等内容做了深入地讲解和说明,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解决群众的实际健康问题,受益群众达1000余人。

  通过开展家庭医生日系列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了解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政策导向、内涵和意义,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积极性,有利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