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真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天问》《答问》

2018-06-19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许丽丽)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县纪委要求,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在5月22日—29日期间通过东营电视台公共频道按时收看市纪委、市监委联合东营广播电视台拍摄的专题教育片《天问》和后续系列访谈《答问》,并于28日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天问》聚焦我市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为镜、睹片自醒、砥砺担当,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中心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人民的健康卫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