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计党工委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调度会

2018-06-1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按照全县要求,6月1日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为组织好本次活动,5月28日上午,卫计党工委书记、局长季谢美同志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调度会,县卫计局党总支和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同志对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作了部署说明,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动作落实。

  党工委书记季谢美同志传达了许明德部长在全县机关、农村党组织“1+1”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提前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严格规范活动程序,确保“1+1”结对共建工作及“主题党日+”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缺项、不漏项,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