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1”结对共建讲党课活动

2018-06-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 按照6月份主题党日要求,2018年6月5日上午,卫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到陈庄镇薄家村开展了“1+1”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一支部党员按照薄家村党支部活动安排,参加了升国旗、集中学习研讨、讲党课等流程,一支部党支部书记陈凌云同志就如何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战斗堡垒的作用讲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课。陈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发挥好、怎么做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明确了农村党组织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通过向先进村的学习,鼓励并号召农村党支部和村里的广大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打造乡村振兴利津样板”目标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卫计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同志与在座的党员交流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心路历程,要求每名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调动起广大群众的主动性,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