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按摩椅进驻县二院

2018-06-2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通讯员 门玉艳)2018年6月2日,70余把按摩椅在县二院候诊区、病人或家属休息区全部安装完毕,替代了原来的冷冰冰的铁质候诊椅。与原来的候诊椅相比,这些椅子更柔软、靠背更高,对腰部和头部的承托力也更好,刷一下微信或者支付宝就可以进行按摩,方便、快捷。

  

  共享按摩椅是由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的,色彩亮丽、简洁优雅、舒适温馨。试用期间,患者对医院安装的这种座椅赞不绝口,均表示,这个座椅坐起来很舒服,候诊时间长的话还可以进行按摩,让候诊患者焦灼的情绪随着身体放松下来,心里感到很温暖。

  提供温馨的就医环境,以患者的舒适和满意为重,一直是县二院不懈追求的目标。下一步,医院将提供更多的场地供第三方服务机构继续投放这样的共享座椅,让更多的患者及家属感受到温暖和舒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