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明副书记为县卫计局共产党员户挂牌

2018-06-2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通讯员 闫辉)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6月8日上午,在利津街道文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文昌社区“共产党员户”挂牌仪式,文昌社区网格责任县领导,利津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社区共驻共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文昌社区党委书记、其他“两委”成员、各文昌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王英明同志一行来到县卫计局家属区为3户共产党员家庭挂上了醒目的“共产党员户”标牌。

  “共产党员户”标牌是一张荣誉牌、责任牌,更是一张监督牌、表率牌。在共产党员家庭门前悬挂标志牌,以此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树立党员先进形象,增强党员家庭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以党员个人带动党员家庭,进而带动全体群众,有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