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和汀罗镇段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和刘集支部旧址

2018-07-1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福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和汀罗镇段家村党支部围绕“接受红色教育,聆听红色报告”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和刘集支部旧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6月27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和结对共建的汀罗镇段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饶《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和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刘集支部旧址,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辈创立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宣言》纪念馆“红色幽灵、雄狮渐醒、鲁北风起、峥嵘岁月、碧血丹心、红色珍藏”六个展室,详细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和发展历程。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大家深深被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