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7-1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责任意识,6月27日上午,县二院党支部携手结对共建村--韩南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饶县大王镇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资料文物等形式,接受了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在县二院党支部书记王传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以此缅怀先辈创立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