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7-1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岳海莲)2018年7月4日,利津县卫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刘敏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凌云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刘敏同志入党介绍人闫荣溪同志列席会议。根据组织发展程序,由预备党员刘敏同志认真、诚恳地汇报过去一年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人陈凌云同志、闫荣溪同志对刘敏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情况做了介绍。

  

  党支部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分别发表意见,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刘敏同志按期转正。刘敏同志表示,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党支部书记陈凌云同志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做榜样,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陈凌云同志并向刘敏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争做优秀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