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我行”卫生计生专场文艺晚会

2018-07-1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新晶)2018年7月3日晚7:30,由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利津县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我行”主题的卫生计生专场文艺晚会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任李俊德、县政协副主席崔文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县政府副县长刘海峰、县卫计局局长季谢美等领导莅临并观看了晚会。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晚会在县卫计局全部干部职工表演《中国朝前走》合唱中拉开序幕,晚会表演节目由县属医疗单位和乡镇、街道卫生院、卫计办等单位报送,展现了我县卫生计生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小品、音舞快板等精心准备的11个精彩的节目将大家带入夏日的清凉假日中,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还进行微信直播,让没能来现场的观众也能观看现场直播。最后晚会在舞蹈《旗帜高扬领航程》节目中缓缓拉上帷幕。

  

  又是多彩的七月,我县卫生计生工作者欢聚在一起,走上舞台,用歌声为构建和谐卫生计生营造氛围,用欢乐为创造健康幸福生活加油助威,此次“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我行”利津县卫生计生专场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卫生计生政策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