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活动

2018-08-1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8月7日下午,利津县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集中宣讲活动,利津县委副书记王英明主持宣讲会,山东省农业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鲁波,河口区义和镇艾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玉红应邀来利津县进行集中宣讲。

  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系列典型事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了全面深刻、系统生动的讲解,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要义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又对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实施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指导性意见,宣讲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王英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利津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举措,抢抓改革和发展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中央精神总要求,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走出一条具有利津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子;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精神和实干精神,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利津作出积极贡献。

  利津县领导尹晓凤、李俊德出席了宣讲报告会,这次宣讲活动在利津宾馆设立中心会场,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收看了会议直播实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