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安办督导检查利津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8-08-2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8月21日,山东省食安办第十六督导组对利津县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县长王乃全向督导组作了情况汇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开展以来,利津县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将食品安全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同时对各乡镇(街道)职责部门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任务目标,建立了坚强有力的创建工作领导体制、考核体系、推进机制和保障机制,确保了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期间,督导组深入到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利津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利津县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标准要求,详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利津县创建工作持续扎实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