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研修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

2018-08-2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研修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讲授、企业参观等方式,让利津县招商人员更好了解我国当前经济及金融形势、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律等内容,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招商选资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开展招商工作奠定基础。各乡镇招商负责人、产业招商组、投资促进局部分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山大老师讲授了《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产业政策》《新旧动能有序转换的路径选择》《跨境电商园区规划与招商实践》等一些列精彩课程,令大家受益匪浅。另外,参训人员还参观了九阳集团、浪潮集团、东之林、云游天下集团等几个产学研基地,听几位企业领导介绍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突破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并与企业高管交流互动,寻找合作机会。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快速高效履行职责,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把招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利津县招商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