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中心卫生院做好洪涝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2018-08-2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韩华峰 王文静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通讯员 韩华峰 王文静)8月中旬以来,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影响,利津县陈庄镇遭遇了特大暴雨的袭击,造成部分道路被淹,居民房屋进水,公共设施遭到破坏,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洪涝灾害后,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利津县陈庄中心卫生院领导积极响应上级指示,迅速开展灾后防疫工作。工作人员携带电动消毒喷雾器深入所在辖区内被洪水淹过的机关单位,居民小区、街道,19个村庄先后开展灾后消毒防疫工作。并对受灾群众开展防病卫生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重点宣传传染病防治和食品、饮用水卫生等健康防病知识,以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实现灾后无大疫的目标。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