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廉政谈话,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2018-08-2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翠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翠)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医,根据县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要求,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在8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政谈话。

  为了更好的开展廉政谈话,医院先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及党员中层会议,安排部署廉政谈话有关事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县纪委安排部署,开展分层分级廉政谈话,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必谈,同时选择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谈话;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必谈,科室负责人和分管工作人员必谈。

  此次廉政谈话涵盖中央八项规定、“四风”、行业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等内容,通过谈话,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院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及廉洁自律等情况,压实压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