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随访活动

2018-08-2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牟光普 高玲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是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

  明集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精准扶贫”号召,把实施健康扶贫当做头等大事,综合施策,精准识别,建档立卡,为了彻底牵住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个“牛鼻子”,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并且“少生病”。明集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团队开展健康扶贫持续上门随访活动 ,将扶贫政策一项不落地落实到每一户贫困户,健康检查、政策宣传、亲切交谈、病情随访,建立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大病慢病患者的病情,及时提供健康服务,让每户贫困户都能够享受到“健康扶贫”的成果。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