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政协召开盘活城区闲置土地资源服务城市快速发展座谈会

2018-09-0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政协召开盘活城区闲置土地资源服务城市快速发展协商座谈会。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岳春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盘活城区闲置土地资源是一个大课题,要站在利津县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局来思考谋划;要坚持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区别不同情况“一地一策”、“一企一议”,分类解决、灵活处置;要坚持优先利用、促进开发,优先配置和满足重点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需要,盘活存量,促进节约集约利用,服务城市快速发展,实现土地使用效益的最大化;要积极探索建立土地高效利用长效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抓好对项目用地的监督管理,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提高新增建设用地项目投入产出综合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