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党外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座谈会

2018-09-04 1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党外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座谈会。

  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高云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晓彬通报了今年以来利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晓彬说,今年以来,利津县上下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支持利津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借助外力、启动内力、激发活力,聚力打造“两区两园一城一带”六大发展平台,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利津县人民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党外人士关心关注、支持参与的结果。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县委、县政府和利津县人民一道,共谋大局、共决大事、共抓落实、共促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外人士工作,全面落实安排使用党外代表人士政策规定,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努力为大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