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环保督察组来利津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2018-09-0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连日来,山东省环保督察组来利津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对去年中央、省环保督察过程中发现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核实整改情况,确保整改成效。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十一组总协调人马运文、副县长王泽武、王乃全分别参加活动。

  期间,督察组深入部分乡镇街道、重点企业、养殖场、建筑工地和垃圾处理厂实地督察,现场核实环保信访交办件落实整改到位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首先听取相关负责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认真查看现场,调阅有关整改照片等档案资料,现场问询有关环保问题整改做法及成效。

  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生态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目的是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水平。近年来,利津县各级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标本兼治,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同时,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高标准推进各项环保整改任务,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广大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