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机关、农村党组织“1+1”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8-09-06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利津县召开机关、农村党组织“1+1”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利津县机关、农村党组织“1+1”结对共建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实施班子联建、党员联管、阵地联享、实事联办,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促进了机关干部作风转变,找到了机关党建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实现了互促共赢、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要在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干部人才共育、科学发展共赢和困难群众共帮几个方面下功夫,围绕提升班子建设水平、激发党组织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争星晋级上相互配合,互促共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实力,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