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2018-09-11 16:30:00 来源: 利津县人民政府 作者:

  9月7日晚上,利津县在利津宾馆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德,县政协副主席岳春先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并通过了《利津颐高新经济产业园规划设计条件调整及规划方案设计》。与会委员、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利津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创业、产业、投资和服务六大功能于一体,致力于结合江浙和山东两地产业资源,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利津幼儿教育、产业交易等为核心产业的新经济产业园,建造利津中小企业培育基地、新旧动能转化基地和互联网双创基地。

  会议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认真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合理,为项目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