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举行利津专场比赛

2018-09-28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举行利津专场比赛。

  据了解,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竞赛项目为男子团体。该赛事是我国水平最高的象棋团体比赛,也是目前利津县承办的最高规格的象棋比赛。联赛以解决观赛需求、提升观赛体验为核心,赛事全部比赛在天天象棋上进行全程的现场视频直播+解说、棋谱直播。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外,开启了对局讲解,由参赛的象棋大师们现场讲解并答疑,进一步满足象棋爱好者对于高水平象棋赛事的观赛需求,同时棋迷们也能够更加便利、更加直观感受象甲联赛的精彩刺激。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利津专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利津县象棋人才培养、弘扬发展象棋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