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政协书画研究会到汀罗镇采风

2018-09-28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日前,利津县政协书画研究会到汀罗镇采风,利津县政协副主席王蕾参加活动。

  期间,艺术家们先后到汀罗镇圣水园田园综合体、铁门关历史展馆、渔汀湾渔业公园、陈家村“跑道式”养鱼项目和全国文明村前崔村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汀罗镇坚定建设宜农宜游、幸福汀罗一个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带动、改善民生、党建统领“五大战略”,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事业协调推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在富民强镇征程上迈出了新步伐。

  活动中,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记录下了汀罗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汀罗镇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艺书画创作,加快文化事业发展,努力把汀罗打造成利津县精神文明的新阵地、旅游发展的新亮点、艺术文化的新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