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社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国69周年书法展

2018-09-2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9月27日,由利津县人社局举办的“翰墨秋韵”——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国69周年书法展在欧式街人才市场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致辞,县文联主席郭玉才主持开幕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毕宜升介绍展览筹备情况。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利津县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全面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工作水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此次书画展积极响应利津县宣传文化新思想,一方面展示了利津县人社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69周年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另一方面,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开放包容、变革图强”的利津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建设美丽幸福新利津。

  本次展览得到了利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关心和指导,得到了县书协各位主席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人社系统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50余件,展出作品40余幅,参展作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充分表达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赞美,对家乡美丽富饶的热爱, 对人民幸福安康的讴歌,也从不同的侧面诠释了“以人为本、服务万家”的人社情怀和开创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