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河口区市人大代表到利津县视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9-3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9月28日,河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双带领驻河口区市人大代表到利津县视察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等领导陪同下,张胜双一行先后到汀罗镇渔汀湾省级渔业公园项目、铁门关主题展馆、利华益集团10万吨/年聚碳酸酯联合项目、利津二中新校建设项目和南部生态新区进行了视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利津县依托“两区两园一城一带”六大发展平台,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入库项目108个,总投资974亿元。利津县各级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狠抓创新体系建设,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胜双及各位人大代表对利津县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利津县各级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各级人大代表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认真履职、奋力争先,发挥了表率作用,做出了优异成绩;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利津工作经验,结合河口区实际,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推动河口区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