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谢美局长到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

2018-10-08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近日,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长季谢美、工会主席闫荣溪同志到陈庄镇二选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带去了食用油、大米等。

  在贫困户家中,季谢美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健康状况及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可能的提供帮助。同时,对我县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介绍,针对贫困户年龄较大,为其确定了家庭医生,能够及时提供好的医疗服务。

  近日来,利津县卫计局全体干部分批次深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更重要的是同这些贫困户座谈,宣讲脱贫政策,既了解了家庭情况又交流了感情,为他们送去了政府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