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陟市文化艺术代表团到利津县进行艺术交流

2018-10-1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韩国三陟市文化艺术代表团到利津县进行艺术交流。

  期间,代表团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展馆实地参观,亲身感受利津非遗项目及技艺的艺术魅力。巧夺天工的剪纸艺术、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和绚烂多彩的民间优秀文化,让韩国友人由衷的赞叹我县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代表团还与利津县本地知名书法家、画家、剪纸艺术家进行才艺互动交流。书法家和画家们纷纷现场提笔挥墨,互赠作品;剪纸艺术家手舞剪刀,上下翻飞,灵动自如,大红的宣纸立刻变成了精美绝伦的剪纸作品。随后,利津县演艺人员表演了器乐合奏《中华情》,琵琶独奏《新十面埋伏》,吕剧《热土》选段等形式多样、富有地方特色的艺术节目,充分展现了利津县独特的文化魅力。

  韩国三陟市与东营市是友好城市,近年来互动频繁。通过这次文化交流活动,使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双方开展经济、贸易、教育、科技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